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量:[264463]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牙小苏打牙膏,让你笑容更清新!

舒牙小苏打牙膏,让你笑容更清新!

来源: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4/9 18:36:24 By 小牛 阅读(5291)

我们常说:爱笑的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可一口大黄牙真是要了老命!如果没有一口好的牙齿,你还会笑的出来么?牙膏,我们人人用、天天都在用,事关口腔和牙齿健康,所以选购一支好的牙膏很重要的!舒牙小苏打牙膏,固齿,去垢,亮白,清新口气,有了这款牙白神器,大黄牙的你终于可以开森的展露笑容了!

舒牙小苏打牙膏

舒牙小苏打牙膏添加食品级小苏打,微细小苏打溶于水后在口腔中释放洁净粒子,温和摩擦净白牙齿;天然弱碱性平衡口腔酸碱度,抑制牙菌斑滋生,呵护口腔健康。

小苏打又称碳酸氢钠,是一种碱性物质。极细的小苏打颗粒对牙齿表面进行微粒摩擦,研磨掉牙齿表面的斑块和污渍,起到清洁增白的效果。牙齿之所以白,是小苏打能刷除牙齿面上的牙垢、色素等形成的视觉效果。此外,口臭往往由于酸性物质引起,而小苏打恰好可以与异味形成酸碱中和的效果,从而减轻异味浓度。

天然小苏打的性也和我们纳美的健康、环保理念高度吻合,食品级小苏打比目前任何一种人工合成的去渍材料都要和环保,一支、洁白的牙膏能带给我们每一天的清新笑容。

舒牙小苏打牙膏两种口味,添加海盐成份、液体钙成份,有机的与小苏打融为一体,还原本真,自然健康,让你笑容更灿烂!

专研清火去口气

食品级小苏打+液体钙 专研清火去口气

内含复合精萃,释放姜根和厚朴树皮精华的天然植物力量,实现舒缓牙龈健康牙周的效果,带有海洋薄荷香气,口感十分清爽,口气清新值瞬时up。

专研祛渍护龈款

食品级小苏打+深海盐 专研祛渍护龈

质地细腻温和,特地添加米萃亮白精华,自绿色谷物的植酸钠配合正确的刷牙方法,能够深层洁净外源性色斑帮你逃离牙渍严重影响观感,笑不敢露齿的窘境。

舒牙小苏打牙膏为您打造洁白牙齿、减少软垢、清新口气、保护牙龈四大功效,不仅呵护您的口腔健康,更能提升您的自信和个人魅力。让您在社交过程中,笑出一口亮白的牙齿;在与爱人亲密接触中,展现清新迷人口气;在所有场合,都能绽放美丽灿烂的笑容。

关键词:舒牙小苏打牙膏

联系方式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