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量:[266004]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SANYA三牙口香糖牙膏,享受口腔“大扫除”

SANYA三牙口香糖牙膏,享受口腔“大扫除”

来源: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9/15 16:11:53 By 赵宇 阅读(4551)

在生活中免不了要与人交往,有一副洁白的牙齿在交往中也能够给人好印象,一口大白牙不仅能提高整体气质,也是人际交往中的制胜法宝,毕竟笑容作为人际交往中必不可少的沟通方式,若是张嘴就是大黄牙,那不仅瞬间气质全无,还会拉低在别人心中的好感度,让形象一落千丈,让别人敬而远之!

口香糖牙膏就是当下市场的新需求之一。SANYA三牙口香糖牙膏主要卖点是:益生菌+植物氨基酸双重配方。

益生菌:益生菌作用能够生产B1、B2和K等维生素,通过影响牙齿免疫能力,达到提高牙齿免疫作用。因此益生菌牙膏不仅对牙齿起到保护作用,对于牙龈炎牙疼也帮助较大。也帮助口腔恢复菌群平衡,持久清新口气。

植物氨基酸:植物氨基酸是将植物萃取成分与氨基酸结合而成。食品级植物氨基酸特有的亲和口腔环境让植物本源力量在牙膏中发挥,植物养护呵护牙龈更健康。取植物本源之力净润口腔,让齿间本白之美!

SANYA三牙口香糖牙膏

为什么选择SANYA三牙口香糖牙膏?

1、入口速溶,轻盈口感

2、细腻泡沫,奢享绵密

3、洁净口腔,温和护龈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于一体化妆品企业。座落于珠江三角洲腹地-广州市,始创于2009年,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运营主旨:以质取胜,多方共赢。近几年来,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在产品、规模、客户、渠道、战略、效益诸方面发生了屡次变化和提高,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招商每一次变化都是良性的互动或开展。发扬广东“敢为人先、务实进取、开放兼容、敬业奉献”的精神。

SANYA三牙口香糖牙膏,清新口气的能力特别强,就像嚼了口香糖一样,刷完后让你“口吐芬芳”!而且可以清新口气一整天!

关键词:SANYA三牙口香糖牙膏

联系方式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