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量:[264651]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牙云南艾草牙膏,还你一个健康的口腔!

舒牙云南艾草牙膏,还你一个健康的口腔!

来源: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28 19:15:02 By 小牛 阅读(10809)

在口腔健康上,大家却常常不太上心。总要等到口腔溃疡,牙龈出血,痛到怀疑人生时,才知道收敛一下。出现这些口腔问题怎么办?解决口腔问题没有捷径,除了每天坚持刷牙,还有就是选对牙膏是关键。一口坚固的牙齿,清新的口气,想拥有就试试舒牙云南艾草牙膏吧!

小小艾草,浑身是宝!艾草又名医草,艾草不管是用来内服,外敷都是非常实用的,作为一种“神奇”的植物,自身含有鞣质、黄酮、醇、多糖、微量元素及其他有机成分等,而这些元素又能有效调节人体内需求。

在药理研究方面还发现艾叶有、抗病毒、平喘、镇咳、祛痰、抗过敏、止血和抗凝血、增强免疫功能等作用。因而,艾草也是可以制成牙膏进行使用的。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这款舒牙云南艾草牙膏主要成分是艾草活性提取物,有效预防细菌滋生,温和护理口腔,坚固牙膏,减轻牙龈问题,远离口腔上火,持久清新口气。

牙云南艾草牙膏含科技创新活性健齿成分艾草提取物,能够抑制口腔细菌。在口腔中形成防止口腔过度酸化的缓冲系统,抑制细菌生长及酸的产生,从而防止对牙质的侵蚀。同时,艾叶提取物还能调节口腔的酸碱环境,将口腔PH值保持在(PH6.6-7.1),从而降低细菌的活性和存活率。

安安(广

除此之外,艾叶能有效的清新口气,每刷一次都能感到口感清凉,满嘴清香。上刷一刷,清新口气能保持到中午,坚持使用口臭问题大大改善。

艾草提取物药性温和,口味清淡,适合所有人使用的养护牙膏。

舒牙云南艾草牙膏,堪称“口腔护理师”。利用中草药精华,清热祛火,清新口气,牙齿美白,口腔上火,牙齿清爽,还你一个健康的口腔。

关键词:舒牙云南艾草牙膏

联系方式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安安(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